• 明月茶行之大碴兒

    大家好,我是大碴兒,在明爹月娘的調教下,成為明月茶行裡面的大公主,雖然外在大而化之,但心思細膩,喜歡溫馨熱鬧的處理事情。在明月茶行裡,是最大的找碴者,協助茶行撰寫文章,編排照片,未來有任何問題,就找我這大碴兒,絕對滿足你找碴的心喔!

  • 明月茶行之找碴妹

    我是明月茶行裡的找碴妹,雖然對外人總是冷冰冰,但對家人的愛是絕對無私,號稱最會罵人的人民公僕,也是家裡的權威泡茶者,月娘只喝找碴妹泡的茶喔!另外,她也是大碴兒的茶葉管理員,負責探聽難搞明爹的茶葉經…

  • 明月茶行之明爹爹

    他是我的明爹爹,也是明月茶行的大頭兒。之所以會與茶結緣,是起因於爺爺的宜蘭茶山,爺爺過世後,明爹爹不願家就這樣分了,親兄弟明算帳,貸款與兩兄弟買下了屬於爺爺的完整。面惡心善的明爹一邊經營與月娘的美髮事業,一方面興趣批發兼顧茶山,就這樣開始了…

  • 明月茶行之月阿娘

    這是我的傻月娘,十八歲就跟著明爹從宜蘭到台北打拼事業,從無到有建造踏進了美髮業,陪著外表冷酷大男人卻心軟不知何處說的阿爹一路走來,只希望愛找碴的我們一家人,都順利平安,是明月茶行的重要幕後大功臣!

月阿娘


這是我的傻月娘,十八歲就跟著明爹從宜蘭到台北打拼事業,從無到有建造踏進了美髮業,陪著外表冷酷大男人卻心軟不知何處說的阿爹一路走來,只希望愛找碴的我們一家人,都順利平安,是明月茶行的重要幕後大功臣!